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這篇推文其名為“飲酒賦”怎么樣?罷了,只是我發發牢騷碎碎念罷了。   其實我就是想寫個總結。   這篇是八月九月的“巨謝座”,人一飲酒就想抒情,像李白,曹植,但我又不想只當個不羈的文人,藝術者。我想真的搞一些事情出來。我今年都19了。沒想到小時候那么驕傲自負的我現在居然這么平庸!19了一事無成。   本來有些話寫備忘錄或者日記上自己看就行了。人與人互相“幸存者偏差”,人家不能對你的情緒和思維感同身受,正如你心里的苦衷在人家看來可能只是覺得你在裝逼,或者當成“茶余飯后的笑談”。   每個人面子上聲稱自己多好,其實還不只是“人設”,性善論壓根是錯的,性惡論也是錯的,都是以偏概全。人心一直難測。突然感覺我在無病呻吟,但好像也不是,因為我確實老大不小了還是一事無成。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人也是動物,有著“動物性”,所以才會嫉妒,會“利己”,會報團與排擠,會顧家。   人活著最舒服的狀態就是“該裝傻時裝傻”,那樣子無論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更好受一些,那個誰不是有句話叫“難得糊涂”嗎?按照“幸存者偏差”來說,你活的跟大多數人一樣平庸那才是最舒服的。天才和二傻子都是最痛苦的,因為太獨特了,你超前個五百年那樣你在別人的眼里很大程度就是個傻子。   上面寫了好多“碎碎念”,寫了我人生的“九局下半”,迷茫無力頹廢,沒錢,公眾號做了一年多也還是做不起來,沒有女朋友,整天混吃等死又不甘心的生活狀態。   我是個浪漫主義者,雖然現在看問題寫文章很現實。但是我也是“人”,也是有“人性”的,盡管我經常批判人性揭露人性,還逐漸變得冷淡理智,但是我心中現在經歷的多了最大的奢望就是,有把一直能彈的吉他可以供我彈,可以暢所的展開想象力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最好當個“畫家”,是表現主義或者抽象派或更有創造力的自成一派的,不在意他人的對你的嫉恨和不懷好意的等等的眼光。   最好在那片地上帶領“兄弟們”,我是領袖,保護他們,建設這塊土地。最好有我愛的人,我愛的女孩也是少女,她們不會貪圖錢而裝綠茶說愛你,她們甚至也不會搞白蓮花等等的那一套,也不用有太過于濃烈的性欲,最好也不會拉屎撒尿,而是仙女只需要呼吸就可以。我當然知道不切實際,回到生活中還是得實際,現實。   在生活中我的筆下很多敢寫不敢發,我敢于批判政府,批判社會,批判人性,我對很多事物都有自己犀利的理解,盡管可能片面偏激有一部分,畢竟人無完人,但我覺得應該總的來說還可以吧,雖然很多東西寫了也不能發。   罷了,今兒個就到這吧。也只有喝酒和做夢的時候能想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也是,我的想象力早已不如小時候兒了,其實講真的我真的覺得藝術家這個職位可以給一些有天賦的孩子安排一些,畢竟少年時期是人類創造力的巔峰期。   如果生活真的那么美滿就好了,如果藝術家沒有懷才不遇,而無能的faker又去當網紅,馬屁精來騙錢那這個世道會多正。但想想,藝術家和faker也都是天生的,生命不是自己決定的,不然我肯定選拿破侖那樣的偉人,能被后人記住。   如果小時候就能靠設計和創造力當個安靜無憂無慮的藝術家那也好…… +10我喜歡

人的一生,大多時候總在尋找那個可以給予溫暖的人,等找到時才發現,那個苦苦尋覓的人就是自己。   不是歲月無情,也不是它曾經厚過誰,或是薄過誰,是心已經禁不起世間太多的薄涼。   歲月可以磨去你的棱角,讓你光滑如鏡;也能剝去你的鉛華,但卻擦不掉留在心里的銹跡。   一路走來,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留有不可避免的遺憾。不用后悔,別忘了,時間可以沉淀一切。而那份深切的懂得,正是沉淀過后最真實的情懷。   人間最真的情感是平淡中的相守,不管在身邊,還是心里,都是一份生命里最珍貴的擁有。   世上最美的花,不是夏天鮮艷的玫瑰,而是開在心里的在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間最好的溫暖,不是嘴上的甜言蜜語,而是發自內心的關懷。   生活的不易,讓我們不得不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為家人,為愛人,也為自己。   人這一輩子其實需要的并不多,只要有個溫暖的家,親人都在,朋友都好;心情不好時有人能懂,委屈的時候有人能安慰,就夠了。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不懂,而是早已知道注定的結果;很多事情,不是我們無能為力,而是經受不起世態炎涼。   很多事情等你弄明白了,人生或許已經走過了一大半,剩下的日子怎么算也劃不來。所以,與其苦了自己,不如從現在開始,就對自己好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樣的付出,卻可能有不一樣的結果,盡力了就好,不要為難自己;不一樣的起點,也可能與別人有一樣的人生,你不比誰差,別小看自己。   生活,總是讓我們苦著,累著,卻繼續著;而所有的結局,就是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讓我們不得不痛著,忍著,卻笑著。   歲月的磨礪,讓我們總算是看清了人生,開始懂了生活的苦與累。禁不起折騰就停下,不要總看著別人比自己好,苦了自己,也讓家人看著難受。   有些話不是我們不說,是說了也沒用,或許讓人覺得反感,反倒不如沉默;有些事情不是我們不做,只是做了人家也并不見得領情,不做比做更好,省得最后還落下埋怨。   總是在明白之后才懂得,對于生活,我們需要的只是一米陽光;總是在鮮花盛開的季節,才想起回頭看看,而那些走錯的路,依然綠草如茵。   經歷了太多的風雨,才知道凡事得對得起自己,因為畢竟歲月不曾饒過我們。   都說人生復雜,其實生活也很簡單。因為,活著,健康就好;生活,快樂就行。無論活得怎樣,只是別忘了善待自己。 +10我喜歡

文字/香襲書卷   忽暖忽冷的天氣,在冬日是常見的。昨天還是暖陽出現,今天就變得冰冷寒意。原本冬天就是凜冽的,猜不透它的喜好,不像春天整個季節就是春意。冬季就像一個會變臉的人,說不定什么時候就換了一張面孔。   有些寒冷的下午,店鋪生意清淡,正坐著沒事,小友的信息及時來到:“過來喝茶。”小友是一間茶室的茶師,我曾無數次的羨慕她,能夠在古琴聲中把工作做成一種品味,不像我們每天就是落了俗套的衣食住行。   新裝修過的茶室和原來的風格不一樣。很大的茶臺上沒有多少茶具,就是簡單的一個茶壺,一個量杯,幾個茶盅,寬大的茶臺一角放著一個青花瓷的水洗,旁邊的小瓷瓶里插著一小枝紅果,還有就是一個古色古香的銅質香爐,原來那些刷子呀,煮茶杯,茶寵呀什么的都不見了。小友一身素衣,端坐在一個小小的木盤前,手起茶落,就是一壺好茶。   帶著好奇的問小友:“原來繁華喧鬧的泡茶工具怎么不見了?”小友看看我說:“你落伍了吧,現在最簡約的泡茶方式是干泡,原來那種老式的濕泡已經不用了。也就是說,茶臺在整個泡茶的過程中是干爽清明的,這樣喝茶的人和泡茶的人都會眼里只有茶,而不是其他的擺設,越簡單的方式越是泡茶的最高境界。”   生活到了一定的時候,是簡單為上了。不再追求過多的裝飾,眼里心里都是事物的本質,懷揣一顆清明的心,喝一杯存了多年的老茶,那品出的濃香,就蔓延了整片心底。   茶中相遇,要的是一份默契與懂得,不必寒暄,只為一份投緣。你來,為你徹盞茶,燒水沖茶,舉杯品茗。難得的是,你恰好來,我恰好在。在某一個時刻,于茶中就這樣相遇。   與一位老人相遇,就是茶緣。老奶奶是一位古文物專家,研究古文物文化一輩子,她給我們娓娓道來城市里的典故,一磚一瓦一將軍,在她的講述下就是那么栩栩如生。老奶奶八十多歲了,她告訴我們,直至現在每天凌晨四點鐘醒了就起床學習,說一生學無止境,沒有誰能夠說自己已經學到了最高層。八十多歲的老人,依然每天堅持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把一生過得簡單通透。一生為一事而動人,一事為一人而存在。   茶社老板娘是一位會彈古琴的人,說起話來溫和儒雅。她告訴我們,喝茶必須喝到通透才行,就像給植物澆水,要澆透才能最好的吸收。她說喝茶亦是如此,簡單通透方為最好。   人活到最后,一定是簡和素。剝離了虛空的欲望,留下的就是一顆簡凈的心。簡單了的心思,看萬物都如初生,保持一種永遠的好奇和活力。我們活著,也是如此吧。極致的簡單,通透的明亮,人生就少了很多晦暗,生出一份心境的遼闊和對生活中細微事物的明了。   不再有浮躁,而多了一份安穩。學會了,于人間煙火中尋找詩意,于柴米油鹽里安放人生。不急,不爭,將一杯茶喝到無味,將一本書讀到無字,將平淡的日子,過到無悔。于歲月薄涼處,細品茶的內涵。   茶中人生,苦亦是它,香亦是它。一杯茶水在手,一生風情,就在于簡單通透,心思澄明。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高雄碳權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中碳標籤驗證
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8t3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