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十月高二月考,文言文的主角叫索綝,里面有一個片段很有意思。說的是當時社會上有人盜墓,挖了兩座漢代的陵墓,得了不少珍寶。晉愍帝就問索綝,漢代的陵墓,怎么那么多寶貝?   索綝是這么回答的:   “漢天子即位一年而為陵,天下貢賦三分之,一供宗廟,一供賓客,一充山陵。漢武帝饗年久長,比崩而茂陵不復容物,其樹皆已可拱。赤眉取陵中物不能減半,于今猶有朽帛委積,珠玉未盡。此二陵是儉者耳,亦百世之誡也。”   大意就是,漢代皇帝早早就給自己的陵墓準備隨葬品啦,幾乎占了天下貢賦的三分之一!尤其是漢武帝,在位時間又長,陵墓又早早建好,跟著就不斷往里面搬東西,等到他仙逝,墓葬里竟然塞得滿滿當當,沒地方放東西了!連周邊的樹都大得兩手抱不過了!這兩座被盜的墓,算是小的了,但是也足以成為后世人的一個教訓啊!   后世人的教訓是什么?很簡單吧:做皇帝的,少花點心思在死后的世界吧,修再豪華的陵墓,還不是送給盜墓的家伙!為政者更應該重視現世,趁活著,趁著掌權,多為老百姓做點實事,積點口碑,那才是可以代代相傳,永恒不朽的呀!   很簡單的道理,但是歷朝歷代,有多少人,是真正懂的呢?為政者生前功名富貴,想著死后也能延續,倒也可以理解。但是普通人呢,又有多少人能夠看透呢?   其實這也難怪,因為從來也沒有誰能夠告訴我們到底有沒有所謂死后的世界。那里永遠是一片空白,科學無法涉足,往往只有宗教和哲學大行其道。   佛教說,眾生輪回,今世受苦,苦就苦吧,來世就幸福了。   道教說,努力修煉吧,死后成仙去!   詩人說,生命有如渡過一重大海,我們相遇在這同一的狹船里。死時,我們同登彼岸,又向不同的世界各奔前程。(泰戈爾)   浪漫的人說,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   忠誠的人說,生當隕首,死當結草。   唉,我總覺得他們在騙我。   關于死后的世界,我總覺得還是這三個人比較真誠:   孔子。夫子說,“未知生,焉知死?”瞧瞧,多少人活著都沒活明白,想什么死后世界!子不語怪力亂神!   黃永玉。有人跟他說,汪曾祺先生死了,他說,“好啊!”有朋友說,“你應該把骨灰留起來。”他說:“李白蘇東坡的骨灰也找不到啊!我的骨灰不要固定埋在一個地方,省得朋友坐飛機來。骨灰放到抽水馬桶里,就在廁所舉辦個告別儀式,拉一下水箱,沖水、走人。你想我嘛,就看看天、看看云嘛。”瞧瞧,這才叫通透!   我們最愛的周總理。死后第一把骨灰揮撒在首都北京的上空。第二把撒在了北京密云水庫。第三把骨灰,撒在了天津海河入海口。第四把撒在了山東濱州黃河入海口。   所以70周年閱兵,看到其他領導人都有后代舉著照片,而只有總理的照片是插在花車上的時候,很多人都激動地說:總理沒有后代,但我們都是他的接班人!   而我只想說:這才是真正的天下為公啊!   原創: 洛陽菜   +10我喜歡

2020年的最后一天,想到我不久前的高中生活,忽然就想到你。   我的記憶力不好,你不知道,因為我于你就是人海里普普通通的那一個,說遠了,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很容易忘掉一些事,把時間一點一點掰成碎片咽進肚里的時刻,你也在我的腦海里流失。   故事已找不到開頭,那我來加上結尾。可以寫下你了,此刻。   我不認為這是一封情書 ,雖然圍繞你寫下來的別無其他內容。也看過很多人回憶自己的初次flipped,第二人稱讀來總是帶有強烈的思念和遺憾,無休無止的掙扎已沒有意義,我想拔出這樣的漩渦。   那就換一種方式開頭——   在我和他成為高中同學前,應該打過多次照面,但最早的印象是一起軍訓后,他坐在我位置走道的另一邊 。2017年9月的他還十分幼稚,和周圍人打鬧的樣子讓我以為也只是流水而過的人。   被安排位置之后,我對他便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可能只是幾排之隔,但是我視線不及之處。   不想贅述太多如何和為何,這本就千篇一律, 可能是擲出的一聲笑,或者他的某記球砸歪進了我眼里,我就被不明不白地推著前進,做了提線木偶。   偶然他在黑板上解一道題, 門被風撞到框上時驚了粉筆,落地摔成兩截,其他人都埋頭做題,只我發現窗外暴雨無聲。   有一天看見他把腳搭在桌邊緣系鞋帶,忽的就理解了很多以前不理解的句子:想把你指甲里的污垢泡成茶喝——我想俯下身為他系鞋帶。   然后懊惱為什么不系地好看些。   高二那年冬天下了場小雪。手里捏了一個雪球,很想知道和他做朋友會是什么感覺:理所當然地砸中他,不到幾步就被抓住,灑我一身白。可惜南方溫暖,那天沒能白頭。   高三班上男生受罰淋雨,一杯沖劑端在手里涼透了也沒遞出去。在書本得以合上的深夜,才在日記里編了另一種場景。   馬尾甩過一百八十度,總會撥了誰的心弦,可我偏愛短發,也沒生得一副漂亮的皮囊。和他以同學身份相遇,因高考做結。   后來讀到“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才發現每一次看向他,縱使笨拙如我,也眉目流轉自成詩。但至始至終也沒受到流言蜚語的打擾,是他不羈中的穩重,在保護我的情不自禁。   以后可能也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他,和這個人本身沒有關系,他成了十六七歲的我寄托喜歡的一副軀殼,每一次回想都是對自己做的一場靜謐告白。   如果有誰讀到這個故事,不必感到遺憾,也不該用浪漫來形容,這是浪漫本身。無妨多說一點, 其實無關我當時不成熟的愛情觀,無關我不甚漂亮和懦弱,理智擲地有聲:后來者居上在愛情里并不適用,我是晚來疾風,自導一出好戲。   空谷里才有回音。所以我借理智之名把那句話咬在唇齒,現在吞進去了。   在我身體里奏一場怦然心動的葬禮。   給時間一點時間,用時間稀釋時間,在一個平淡非常的日子,他會只是我腦海中的一粟。   此去經年,祝他遇人濃淡相宜,祝他一生無關遲暮,祝他隨萬里長風騰躍而上,愿君如月,流光皎潔。   而我,還是要盎然地與這世界交手啊。 +10我喜歡

每每午睡起來,我都會對這世界充滿了陌生感和不信任,總覺得自己是被全世界孤立了,身邊人的歡聲笑語我都無動于衷,只想靜靜地坐著。   看看窗外,不禁會對人生有了一種莫名的恐懼。人一生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想著自己的人生竟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一事無成,頓覺凄涼。我已經成年好久了,一直在父母的呵護中成長,是別人眼里的乖孩子,更是別人眼里百無一用的書生,我落寞。   有時候會很迷茫,當大家都在書海里徜徉,當大家都對自己的未來侃侃而談的時候,我竟然失語了,我沒有想過太遠大的,即使最近的我也沒有想過,只是一味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自拔,總幻想著有一天能夠靠自己的筆桿吃飯,不過現在看來,遙遙無期,所以這是幻想。   窗外緊密的大楊樹遮住了我的視線,只能看到突兀的樓頂,哪有什么鳥兒飛呢?朋友打斷了我的思緒,該去上課了。 +10我喜歡


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南減碳標籤查證
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8t3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